ただいまカフェに来ております。
ハンバーグセットをいただいた後になんとケーキとハーブティも
注文し、いただいていますがさすがに多かった。

私は一人で食事してますが他の方々は3人とか4人です。
話が漏れ聞こえてきますがやはり、職場や友人・知人等に
関する愚痴が多いかな?やはり、あれこれとストレスが
あるんですね。

今いるカフェはランチ時間に関係なくあいてるので助かります。
結構、ランチタイムがずれる傾向にあるので。雰囲気もいいですしね。

庭のある家って素敵ですね。
冬なので枯葉がいっぱい庭に散らばってますがそれもいい感じで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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寿命って決まっているならいつまでってわかっているといいなあと
思います。その日に向かって有意義な人生を送れるように生きられる
気がするから。人間はいつもいつも全力でなんか生きていられません。
少なくとも私はそうです。

今、たぶん時間を有効に活用していません。自分を甘やかしています。
でも頑張れない。

健康寿命は自分で延ばせるはず。
寝たきり人生にならぬことを祈りつつ・・・。
爆弾を抱えながら生きています。

 

   1.收拾書桌,收拾心情

雜亂無章的環境與無關緊要的瑣事都會影響生活的品質。不如花點時間收拾整理好你的書桌,放棄那些可做可不做的雜事,情緒自然會輕快起來。

2.放聲大笑

倘若每天一醒來便開始神經緊繃、情緒壓抑,也許一整天都會陷在這樣負面的情緒裡。不如試著在清晨讀讀報上的趣味漫畫,或是看一小段令人捧腹的網絡視頻,在微笑中開始新的一天。

3.過一個不一樣的早晨

有沒有每天起床後必做的事?不妨改一改,生活也許會有大驚喜呢。誰說非得坐在餐桌前吃早餐,長廊上就不錯,邊享用美食邊聆聽鳥兒歌唱。誰說晨練非得在健身房裡完成,戶外鍛煉也很好,選一條幽徑,全速奔跑。你的早晨也可以不一樣。

4.盡情舞蹈

舞蹈作為一種活動方式那是極好的。既可以隨時進行,又無甚花費。選一首喜歡的老歌,將音量調大,在自己的房間裡隨著節奏任意擺動起來。聽起來很傻是麼,但只要你願意嘗試,定會樂在其中。

5.在浴室唱歌

早晨起來衝個澡,在浴室引吭高歌,大聲唱自己最喜歡的那首歌,保你頓時感覺神清氣爽。

6.感受芸芸眾生

常常不能理解為何大家如此熱衷於電視,現實生活中的人和事不是要生動有趣得多麼?午餐時間不妨帶上食物,去向市中心的某一條街道,坐在長椅上,看看繁華都市裡各自忙碌的人群,而後會暗自慶幸其實你一點也不孤單。

7.與周圍的人談談

與陌生人交流不免有尷尬,卻也同樣很有成就感。對象可以是任何人,咖啡廳的服務員、雜貨店裡顧客,或是靦腆的新同事。生活的樂趣便是在這些點滴小事中。

8.偶爾做些傻事

偶爾做些傻事有何不可呢?比如在公園裡肆無忌憚地手舞足蹈,比如走進川流不息的商場,而後直接躺在地上。若是有人問起,你就回答說:“我很好,很是享受這一放鬆的時刻。”類似的事,傻則傻矣,卻有助於樹立信心(看著路人臉上那驚為天人的表情,比什麼都滿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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